梦月回白°

头像来自lof 杂食党 拒绝ky

〖观影体〗光年。(06.)

  *兰事实上是拥有言灵,但是言灵序号高达九十多号,被白王封印了,至于从妃英理一方遗传到的龙族血统被白王血统强势碾压了,言灵也被吞食化为了九十多号的言灵。

*后期兰会掌握言灵君焰,来源于世界树——世界树是树,但幻化成了纯白色巨龙的模样,白王是银白色巨龙

*至于铃木园子,拥有的龙族血统大部分来源于海洋与水之王,因此龙王复苏时血统被召唤失控,因此卡塞尔第一学年辍学了

*京极真也是龙族混血种

   

        

     

   

“朱蒂?”赤井秀一突然看向和Vermouth坐在一起的朱蒂。

        

“无可奉告。”

      

至于毛利兰,后者昏迷不醒,完全无法询问出什么东西。

    

“英理?”工藤有希子的直觉表示,妃英理或许知道什么。

    

“工藤有希子,我已经警告过你们别来多管闲事了。”妃英理啧了一声,不爽道。

   

“难道说。”工藤优作想起伴随着APTX4869的解药送来的还有几张纸条。

    

    

  

“你是不是要气死我?!”朱蒂不等毛利兰躲开,伸手便在她的头上拍了拍,肉眼可见的脸色发黑。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是挂在你身上的,但是今天是自由一日,他们不会说什么的。”毛利兰将朱蒂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拍开,躲开一颗朝她来的子弹后轻声安慰。

    

“那你要不要玩一把?”朱蒂耸肩:“前几天思菲亚家的小鬼还问我你玩不玩。”

     

“学生会会长?”毛利兰提眉。

     

“yes~”

  

“不玩。”毛利兰轻笑:“我要去办入学手续。”

      

“我今早就给你办了。”

   

“不玩。”毛利兰摇头:“我宿舍?”

    

“就是你之前住的那里。”

    

“利洛斯菲尔家?”毛利兰顿了顿。

   

“没办法,我也想给你办正常宿舍,可利洛斯菲尔家死死咬住要监视你。”朱蒂叹气:“若不是我把校董的身份搬出来,那你就不是住校,而是在利洛斯菲尔家和学院之间走读了。”

    

“还在监视我。”毛利兰啧了一声。

     

“谁让亲爱的兰是利洛斯菲尔一族的唯一嫡系,妃阿姨为了你和你那个老爸,连家族联姻都拒绝了。”朱蒂半眯着眼:“为了利洛斯菲尔一族,那些家族的老不死自然要看着你这个血统低到一定程度的孩子。”

    

“反正我的血统高不到什么程度,我唯一能看懂的只有龙文!连言灵也...”

    

“嘘。”朱蒂猛地捂住毛利兰的嘴:“祖宗,妃阿姨和利洛斯菲尔一族上报的是你具有言灵君焰,龙文完全看不懂。”

   

毛利兰一顿。

    

“为了你好,妃阿姨直接把你送到了学院,毕竟学院有言灵戒律。”朱蒂又拍了拍毛利兰的头发。

  

“那你呢?”

     

“大约在四个月后,在日本会有龙类苏醒,妃阿姨为了你才打算在日本猎杀那位海洋与水之王的双生子之一。”朱蒂低声:“在初代种的龙血沐浴下,你的血统可以提升到A级程度。”

  

“我知道了。”毛利兰垂目。

    

   

    

“你怎么不告诉我?”莎朗看向自己的女儿。她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死党有勾连了,连龙王苏醒的时间告诉了妃英理。

   

“告诉你有用吗?”朱蒂吐了吐舌:“你那时候不是跑去中国调查一些事情了吗?”

    

“而以你的性格,十之八九也是把我拖出去。”妃英理半眯着眸道。

    

“是哦!那时候我就是因为龙王苏醒,血统活跃了!!所以才第一年辍学了!!”铃木园子举手,神情十分的后悔。

   

要是知道兰也去了学院,她早出发前往卡塞尔了!

  

  

TBC.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