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月回白°

头像来自lof 杂食党 拒绝ky

关于自我瞎逼逼

好的,这里梦月回白。

对,梦月回白,人设是高冷

天雷: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 赤井秀一 灰原哀 四人

天雷:柯哀/新志,以及上面四人的各种cp,请各cp粉远离我,谢谢。

    

来瞎逼逼一下我的文的事情

为了更专注于「第零使徒」,所以我把琴兰坑坑了,还删了emmm

对,至少可能「第零使徒」完结前我都不会开任何长篇了,异能力我不坑,是更新缓慢/或者说直接停更了属于是


其实开这个瞎逼逼我更想说的是关于「第零使徒」这个坑。

关于在更新正文的时候我插了一些番外,那些番外今天被我标上了IF线——严格来说的确是IF线,是无观影的IF线

但是后来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第零使徒」正文的主世界走向是——第一次冲击,第二次冲击,第三次冲击,然后「Neo-Genesis」,「Neo-Genesis」完了以后就是处理一下「Adam」的事情,这边处理「Adam」事情的重任是落到了兰的身上,然后,兰选择了以「观影」的方式来处理。

对,这就是主世界走向。

但关键是IF线世界的转折点有很多,「第零使徒」观影体这个世界走向严格来说也是IF线

因为主世界是只有「Adam」陪着兰看完了过往,兰并没有把其他人牵扯进来,关于黑红方的对抗,兰和他们是做壁上观的

     

我提起这个是想提起关于IF线世界的事情

「第零使徒」观影体正文的进度正常,只是我这几天脑IF线上头了

这就导致我发存货发的发的就发现,我卡了:)

是的,我卡了:)

并不是「第零使徒」正文卡了,正文的大纲和走向是列完了

我卡的是观影人反应:)

而且还是正文观影结束后,空间隔断破碎,与观影兰自我补完之间的一个观影人互动

我这里是打算端上台面的说清楚,兰和工藤新一,和叶和服部平次

只有这两对是要斩的干干净净,因此这里打算端上台面,剩下的给他们自己私下处理其实吧,朱蒂和赤井秀一这边两边都是成年人,还是懂他们之间到底怎么回事,所以就不写了

但是我特么突然发现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就俩连真实世界的残酷都还没经历过的小屁孩,哪怕是头脑再怎么能转终究是十八岁小屁孩,看完整个补完也依旧是一头雾水(就是当初十八岁的我们看EVA的真实感受/笑

面对和他们相隔了半个世纪甚至更长时间的兰与远山和叶,他们的反应在她们的眼中就是小孩子的耍性子,所以兰和远山和叶并不会太在意,甚至下意识地会向后躲开他们的接触。

毕竟是小屁孩,我永远不喜欢小屁孩

因此,这两个小屁孩我是该怎么处理呢,我卡这了:)

当然,这里在后半部分,我只是提前写到了这边,想起了这件事情而已,后期我可能会有个更好的处理方法吧,比如直接给他俩打失忆什么的:)

*二编:因为我的失误,早就写好的这一部分连带着我的其它文章脑洞一起没了,所以那两个小屁孩的处理,改变原计划是肯定的了。或许,要不直接丢出去算了?别搞这里的互动得了?

   

谈谈IF线,卡观影人反应的时候就坐着写各种IF线,至于关于Abel和Cain这篇IF线番外,我发现它要放飞自我成长篇了,所以我先删了,然后等存稿存的差不多再重发吧:)

   

然后我想到了一个特殊的IF线。

比如,没有「Neo-Genesis」的IF线

emm,其实是我想发,想写这个IF线了

就算是现在从长远来看那个IF线也会变成长篇的

但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那个IF线是毛妃秀恩爱的IF线,包含「Adam」不想讲道理直接丢「神之子」打「Lilin」的情节

所以我才会说从长远来看也会变成长篇

  

我努力完结「第零使徒」,顺便继续努力脑IF线

大概「第零使徒」完的时候我能憋出一个长篇IF线来

 

就先瞎逼逼这一个部分。



评论

热度(6)